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林书豪表现足够强劲 但背伤影响他重回NBA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进行的一场发展联盟常规赛,圣克鲁兹勇士加时险胜盐湖城星。本场比赛,林书豪因背部紧张缺阵,这也是他一周内第二次缺席比赛。

  《圣何塞水星报》记者Dieter Kurtenbach在赛后发表文章,谈到了林书豪的近况:“林书豪在发展联盟中的表现已经足够强劲,并能确保NBA各队对其进行关注,但他的背伤可能会破坏他重回世界顶级联赛的目标。”

  Dieter Kurtenbach此前还发文表示:“林书豪的职业生涯,经历了膝盖、背部、腿筋、脚踝伤病,他的伤病史是如此惊人(prodigious),以至于林书豪自己在去年休赛期时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他不能参加NBA试训,这也导致了他选择了发展联盟。”

  本赛季发展联盟常规赛,要在25天打15场比赛。目前,林书豪共出战5场,场均出战31.3分钟,能贡献19.6分(联盟第12)2.8篮板7.2助攻(联盟第3)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3%、三分命中率48.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