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2-26  08:00


  76人上一场比赛以109-102战胜猛龙,球队成功复仇对手,也收获了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哈里斯出战36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此外还有7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进账,恩比德虽然也得到1812篮板,但全场投篮只有133,效率并不高。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凭借着东契奇的三分准绝杀凯尔特人,以110-107险胜对手,球队收获2连胜,东契奇出战3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10篮板8助攻,并在关键时刻命中两记三分,贾伦-布鲁森替补出战30分钟得到222篮板2助攻2抢断。

  这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最近双方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独行侠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都相当不错,76人本场比赛回归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132负的出色战绩,另外此役还有可能迎来小库里的复出;独行侠目前是东契奇单核带队,波尔津吉斯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最近还卷进离队传言,场上场下情况都不是很乐观,独行侠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并不稳定,人员也不如76人齐整,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5.5

  (蔡蔡)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