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利拉德有无限射程 防挡拆时必须要上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在主场战胜开拓者,结束四连败。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防守利拉德,詹姆斯表示:“必须要这么做(双人防守),因为达米安(利拉德),你知道达米安有着无限射程。因此防挡拆时你必须要上抢,一旦过了半场之后,就是他的射程。所以上场的每个人都要参与防守他,防他的挡拆,包夹或者单防,有一些针对提前进攻的防守。而当你不这样防的时候,利拉德今晚数次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借掩护直接出手。而当我们防得好的时候,我们尽可能地发挥出我们的防守水平。”

 

此役,詹姆斯2111中,三分球52、罚球84,得到2811篮板7助攻4抢断3盖帽;利拉德2411中,三分135、罚球88,拿下353篮板7助攻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