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奥兰多魔术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21-02-28 09:0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将赴客场征战魔术。爵士上一场在和热火的比赛中以116-124不敌热火。爵士在比赛中的投篮手感不佳,他们总计94投40中,命中率42.6%,三分球45中15,命中率为32.6%。不久前,爵士曾经是一路高歌猛进。即使最近输掉两场比赛,他们仍然以26胜7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多诺万-米切尔和鲁迪-戈贝尔本赛季由于出色的表现入选全明星。爵士的阵容相较上赛季并未有较大改变,他们也没有顶级的球星,不过本赛季他们打法更加团队化,而且外线投篮命中率相当高,导致实力暴增。自1月7日之后,爵士还没有经历过连败。想必面对胜率远未过半的魔术,他们赢球不难。

  魔术的战绩不太好,目前只有13胜20负排名东部第13名。NBA此前公布了全明星替补,武切维奇成功入选。其实要单论数据,武切维奇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24.1分11.7个篮板3.6次助攻1.03个抢断,武切维奇是目前魔术唯一的遮羞布。魔术近期连续输给活塞和篮网,魔术两场比赛分别只拿到93分和92分,其中输给篮网的比赛让对手拿到129分。科尔-安东尼、阿隆-戈登、马克尔-富尔茨和艾萨克的受伤缺席让魔术实力大幅下滑。本场魔术必然不是爵士的对手,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爵士(-10.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魔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