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最想与比尔做队友 没有去游说詹杜选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博客(CelticsBlog)对塔图姆进行了独家专访。

 

本次入选全明星是塔图姆连续第二年和队友一起参加全明星赛,当被问及这是否会让这个荣誉更特别时,他笑着说:“去年是肯巴(沃克),今年是和JB(杰伦-布朗)一起,与你的球队成员分享这样的时刻是非常非常酷的。”

 

至于游说全明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选择他,塔图姆笑着说他还没有开始这个过程。此外,塔图姆说他很想和老乡布拉德利-比尔一起打球(塔图姆与比尔同样都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

 

“特别希望我和比尔能在同一支球队,我从来没有正式和他一起打过球,一直在和他对着干。”塔图姆说道

 

谈到他对家乡圣路易斯的热爱,当被问及他的家乡是否应该有一支NBA球队时,塔图姆笑着说:“是的,我想是的,我也认为应该有一支球队。如果我与比尔都去到这支球队打球,凯尔特人球迷应该会很不高兴。”

 

此外,当谈到他的家庭时,塔图姆说道:“我的家庭是我保持稳定的因素之一,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候也是如此,比如前段时间与新冠的抗争。”

 

塔图姆还说,前队友马库斯-莫里斯对他适应NBA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塔图姆说:“我刚进NBA的前两个赛季的时候他就在球队,我和他还是很亲近的,他帮我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球员,他教我在场上和场下时应该去关注什么,我一直在跟他联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