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篮网连胜却浅让 独行侠或有机可乘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布鲁克林篮网 vs 达拉斯独行侠
  2021-2-27 09:30

  从两支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上来看,达拉斯独行侠这一边只有波尔津吉斯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而在篮网队这一边,杜兰特继续缺席,丁威迪目前还没有能够迎来复出,格林也是最新加入的伤病名单当中。原本轮换阵容就不富裕的布鲁克林篮网,目前的轮换阵容更是雪上加霜。

  在最近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林篮网是拿下了八连胜,球队的竞技状态相当出彩,其中包括战胜了洛杉矶湖人还有快船。独行侠这一边近期则是凭借着连续主场作战的优势,曾经拿下过七战六胜的表现。不过上一场客场对阵费城76人,球队最终是以两位数以上的分差失利。从目前两支球队的球星质量,还有目前的战绩表现,布鲁克林篮网都是更加值得信任的一方。但是本场比赛布鲁克林篮网只做出了一个相当小的让步,对布鲁克林篮网来说,门槛实在太低,本场比赛看好独行侠。

  推荐:达拉斯独行侠(+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