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9+6+4队友给力爽歪 出战24分钟本季最轻松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湖人在主场117-91大胜勇士,勒布朗-詹姆斯仅出战24分钟,12投7中拿到1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湖人全面爆发,从第一节就大比分领先,让勒布朗打了一场本赛季最轻松的比赛,出场时间最少。

  湖人好不容易止住连败,今天面对状态正好的勇士,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小加索尔和莫里斯在内外线都很活跃,勒布朗9分23秒也飙进三分,湖人难得一上来就在外线投开,很快打出了18-5的领先。

  勒布朗跟小加在外线连续开火,他在6分36秒再次飙进干拔三分,湖人很久没投这么顺过了。他的老对手库里和格林当然也不是吃素的,一次3+1和一次2+1就追近了比分。

  勒布朗还是打了7分钟就被换下休息,而湖人替补阵容在施罗德和卡鲁索的带动下打得不错,比分反而被拉开,勒布朗回归后也驱动哈雷尔扣篮得手,并在最后46秒抢断格林完成反击,随后又给了格林一记大帽。

  湖人在首节41-21领先,勒布朗拿了10分2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第二节湖人仍保持着冲劲,勒布朗刚下场,湖人又打出一波9-0,进一步把优势扩大。也因为此,勒布朗一直休息到节末3分钟才回归。

  勒布朗在外线出手没进,1分26秒制造怀斯曼犯规两罚也不进,但湖人还是保持着优势,而且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攻,勒布朗还神奇地飙中了压哨三分,让分差达到29分之多。

  他半场只打了16分钟,拿到15分。下半场开局两队得分节奏都放缓,6分34秒勒布朗助攻波普飙进三分,随后又跟莫里斯打出扣篮配合,湖人优势超过了30分,勒布朗休息后,他们甚至换上了刚用短约签下的琼斯。

  勒布朗和库里在第四节都没有回归,湖人本来就计划控制勒布朗的出场时间,对此这样的比赛进程自然是喜闻乐见。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