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生典藏! 02年科比赠詹皇球鞋拍出15.6万天价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双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2002年赠送给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鞋以15.6万美元的高价拍出。据勒布朗表示,在他个人篮球生涯早期,这是关于他和科比之间的“最美好时刻”。

  时间回到2002年,科比进入NBA生涯第6个赛季。他和奥尼尔还在洛杉矶湖人一起并肩作战,努力带领球队争夺三连冠。而当时勒布朗还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打球,同时也已经是名震全美的超级新星。而科比也是非常看好勒布朗,于是把自己的第二款签名球鞋赠送给了这位年轻后辈。

  勒布朗对于前辈的青睐也受宠若惊。在此后和另一位天才球员安东尼的对决中,勒布朗也特意穿上了这双科比赠送给自己的球鞋。

  一年之后,科比和奥尼尔联手,带领洛杉矶湖人挺进NBA总决赛,并最终轻松击败新泽西篮网队,实现了三连冠霸业。与此同时,2003年NBA选秀来临,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等一众天才参加这届选秀。勒布朗最终以状元身份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NBA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关于科比是在何时何地、何种缘由的情况下把这双鞋送给了年轻的勒布朗-詹姆斯,现在还不得而知。但这双鞋的收藏价值确实相当巨大。

  一方面,科比和勒布朗都是联盟一个时代的代表性人物,这双球鞋代表着NBA的两代标志性巨星之间的一种传承。另一方面,科比由于直升机事故不幸遇难,人们通过各种方式来纪念这位已故巨星,与他相关的各种纪念品的价值也会在未来继续飙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