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恩24+7热火射鹰 阿德巴约16+13+5杨14中3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7胜17负)继续连胜。虽然巴特勒缺席,但努恩得到24分和7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0-0的小高潮重新领先并确立胜局,热火队在主场以109-99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4胜20负)。热火队拿到6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4分和7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6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阿基乌瓦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希罗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3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卡佩拉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杨14投3中,得到15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休特得到13分、4次助攻和6次抢断。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德拉季奇进入首发。热火队开赛后以6-2领先。斯内尔和休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老鹰队以11-6反超。德拉季奇还击4分,努恩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回应9-2的小高潮,热火队重夺领先。休特跳投追平,努恩再中三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隆多左翼命中压哨三分,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6落后5分。

  文森特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伊格达拉两次扣篮,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37-23领先14分。卡佩拉连投带罚追回4分止血,努恩又中三分,科林斯连取5分,半场前4分钟时老鹰队以34-44落后。阿基乌瓦还击4分又拉开比分,杨连中2个三分球,科林斯也补篮得手,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8分。阿德巴约单打得手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4-44领先10分。

  热火队的努恩上半场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阿基乌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科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老鹰队追至53-59。努恩跳投还击,科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卡佩拉也两次篮下得分,一轮8-0的反击波让老鹰队追成63平。奥利尼克三分中的率队重新领跑,科林斯突破得手,休特两罚全中,老鹰队在本节还有4分10秒时以69-68反超。德拉季奇和文森特联手4分让球队重夺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科林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77-78落后1分。

  加里纳利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希罗连取5分,伊格达拉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以86-79领先。在球队几次追分无果后,杨开启攻击模式,连造犯规六罚全中,他连取9分帮助球队追成92平。希罗再中三分,科林斯底角投中三分,两队战成95平。关键时刻老鹰队进攻失准,努恩和德拉季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热火队以105-95领先10分。卡佩拉篮下得分无济于事,老鹰队以99-109落败。

更多关于"热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