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UFC明星怒喷詹皇是伪君子:你不过是中国的玩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足球明星伊布之间关于“明星是否应该谈政治”的争论,引发了热议。著名詹黑、UFC明星科尔比-科温顿又跳了出来。科温顿指责勒布朗是伪君子,还喷他是中国的玩偶。

  科温顿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直接向勒布朗开炮的:“你不过是中国的玩偶罢了!你通过玩一个儿童游戏和谈论所谓的‘社会正义’就轻松赚了几百万。但毫无疑问你只需付给血汗工厂中的中国妇女几分钱来生产你的产品。软蛋。”

  一直以来,勒布朗都非常敢于就政治事件和社会公正等敏感话题发声。勒布朗曾经多次抨击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同时对于一些种族歧视问题,勒布朗也多次挺身而出。

  不过,勒布朗频繁谈论政治话题也引来了其他人的质疑。在一次接受采访中,足球明星伊布就表示:“我不建议有地位的名人去谈论政治。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就像我踢足球就是踢足球,不会去谈论自己不擅长的领域。”

  对此,勒布朗也是毫不客气地进行了回击:“我永远都不会对自己认为是错误的事情闭口不言。我发声的前提是自己已经做好了功课。”

  在勒布朗回应之后,科温顿则站出来对他进行了攻击。而这并非科温顿第一次炮轰勒布朗了。科温顿是一位忠实的特朗普支持者,和勒布朗始终是站在对立面的。科温顿曾经在一次赛后斥责勒布朗是“没骨气的懦夫”。而面对科温顿的一次次挑衅,勒布朗则并不屑于做出回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