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16+4+7上空篮也没进 输太惨勒布朗都安慰他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勇士在客场91-1*败给湖人。斯蒂芬-库里13投5中,三分球7中2拿到16分4篮板7助攻,勇士首节就被打爆,此后库里也一直未能找回手感。

  虽然湖人近来状态波折,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开局小加索尔在外线爆发,让湖人打了勇士一个措手不及。库里虽然助攻乌布雷和格林在篮下得分,但他自己一直没能找到机会,打了5分钟就以5-20落后。

  当然,在库里和格林的带动下,勇士很快就恢复了活力,尤其是在5分58秒,他晃*加晃起卡鲁索干拔命中三分,还造了犯规。

  但此后勇士又陷入沉寂,没跟上湖人反击的节奏,在外线接连打铁,格林还在节末吃到技术犯规。勇士在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比较尴尬。到第二节,勇士还是未能填坑,库里回归之后已经落后27分之多。勇士难以止血,库里4分56秒的突破抛投没进,李在外线的干拔也没进。3分02秒,库里在弧顶晃起施罗德干拔,裁判哨响后,两人还发生了口角。

  湖人挑战失败,库里还是三罚全中。节末1分06秒他又飙进三分,但勇士犯规太多,太难找到连贯节奏,库里在最后5.6秒上空篮都丢,勇士半场已经落后达29分。

  下半场格林伤退,勇士获胜希望更加渺茫。库里连续在外线打铁,照这样的基调,追分显然是不现实的。库里在6分12秒拦下勒布朗的上篮,之后勒布朗还拍了拍他屁股以示鼓励。库里在这节三次外线出手都没进,节末被换下时,勇士已经落后31分。

  第四节沦为*时间,库里在场下跟汤普森说笑,勒布朗在场下跟戴维斯说笑,看起来谁都没把这场比赛的结果放在心上。

  赛后,库里也说:“对手们现在仍然渴望痛击我们,过去五年留给他们的记忆太多了。”

  “这场比赛我们在前6分钟就给自己挖坑,而湖人还不断施压,整体来讲就是非常难打。”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