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再谈种族歧视风波:不点名也不想怪任何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林书豪透露他在发展联盟打球被人称作“新冠病毒”,而他最新又发表了推文,再谈他对种族歧视的观点。

  林书豪表示他不会点名任何人,也不会责怪任何人,“我知道这会让一些人失望,但我不会点名也不会怪任何人。即便有人为此被千夫所指又有何用?这并不会让我的社区从长远角度变得安全,也不能解决问题。”

  “当我在常春藤经历歧视的时候,我的助教肯尼-布莱克尼让我看清了这个问题,他分享了作为黑人遭遇歧视的经历,一些我不能理解的故事。故事包括他被骂侮辱性的词语,被人从汽车那里扔东西。他教会我如何边吃坚强,他也是第一个在我大二时期告诉我是一名NBA球员的人。我当时想他疯了。”

  “这个世界会让你明白并没有足够的正义和机会。看上去伤害别人的人,代表着整个一群人,但这不是事实。”

  “用无知来和无知抗争,会让我们无路可走。用刻板的印象来指责另一群人,以此来分享我们的痛苦,这也不是对的方式。”

  显然,林书豪在这件事情上很大度,不想点名让具体的人难堪,也不想责怪这样的人,因为他知道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

更多关于"勇士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