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39+14掘金险胜公牛 穆雷24分拉文23+9+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915负)继续胜利。约基奇得到39分、14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雷得到24分,他们在第四节一同发力率队重夺领先,掘金队在客场以118-112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518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9分、14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盖帽,穆雷得到24分和3次助攻,波特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巴顿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怀特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杨得到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

 

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波特迅速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巴顿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6-3领先。公牛队连追4分,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巴顿打3分成功,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拉文连追5分为球队止血,公牛队外线回暖,萨托兰斯基、瓦伦丁和科内特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240秒时他们追至21-26。约基奇发力连取4分稳住局势,穆雷在首节结束前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掘金队以37-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公牛队再次掀起反扑,瓦伦丁、卡特和坦普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610秒时公牛队以39-47落后。约基奇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基奇再次发力连取4分,巴顿也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钟时掘金队以59-46领先。坦普尔还击5分,拉文两次突破得分,他们率队以9-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5-62落后7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穆雷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波特和莫里斯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掘金队以67-55领先。怀特三分回应,拉文补扣得分,公牛队很快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穆雷连投带罚还击4分再次拉开,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怀特又拿4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8-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30秒时公牛队以74-80落后。约基奇率队还击4分,阿奇迪亚科诺连拿5分,瓦伦丁和科内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1-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公牛队以85-86落后。多齐尔三分还击,怀特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87-89落后。

 

杨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他率队连得8分,公牛队以95-89反超。约基奇发力连取10分,第四节还有455秒时掘金队追成99平。101平后怀特底角投中三分,穆雷回应三分再次追平。106平后拉文突破得手,约基奇打3分成功,穆雷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35秒时掘金队以112-108领先。杨补篮得手,约基奇篮下得分,掘金队继续保持4分领先。

 

拉文走步错失追分机会,但穆雷跳投不中又给了公牛队机会。拉文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他们以112-114落后。巴顿被犯规两罚全中,拉文超远三分不中,穆雷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掘金队以118-112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莫里斯、波特、巴顿、约基奇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坦普尔、威廉姆斯、卡特


更多关于"掘金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