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爵士稳居第1 篮网湖人紧追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联盟战绩最佳的犹他爵士队继续排名榜单首位,布鲁克林篮网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分列23位。收获5连胜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反弹升至第5位,最近312负的洛杉矶快船队跌至第6位。因为森林狼队的存在,火箭队才避免了在榜单垫底。

 

1.爵士277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爵士队连续第4个赛季在对手限制区的命中率或者三分命中率上排名前两位。受益于戈贝尔的护筐能力,他们在对手突入三分线后会放掉对手,因此如果你能把握机会投进中投,那么你就有更好的机会赢球。热火队就是这样,他们在限制区到三分线的区域内3620中。本赛季爵士队的对手里有4次投进了至少20个非限制区内的2分球,其中有3场都是爵士队输了球,这是过去7周半时间里他们仅有的3场败仗。

 

上周爵士队在最重要一战吊打湖人队,他们在输给热火队后也迅速反弹,他们将在费城结束上半赛季的征程。

 

2.篮网2213负(2

 

杜兰特继续休战,在全明星前的最后13场比赛中他缺席12场,三大全明星联手出战的时间是186分钟。当三人都在场时,他们每百回合净胜对手8.4分。自哈登交易后,三巨头有两人在场时的424分钟里,每百回合净胜7.4分,之后一位巨头在场的378分钟里,每百回合净负2.8分。三巨头在场数变化时,篮网队的防守数据相对稳定,进攻数据受到的影响较大。欧文缺席了与独行侠队一战,结果篮网队的8连胜被终结,他们打出了自1月初以来进攻最低效的一战。

 

另外,篮网队还需要注意失误控制,连胜期间他们每百回合仅有11.6次失误,而这之前是14.8次。输给独行侠队让篮网队结束了对阵西部球队的9连胜,本赛季他们对阵西部球队114负,在西部球馆61负,本周他们会在德州连战两场。

 

3.湖人2411负(3

 

湖人队跌跌撞撞迎来全明星,他们不仅要确保戴维斯健康,还要给勒布朗休息。过去6场比赛,湖人队每百回合仅有104.2分,施罗德的回归让他们结束了4连败,让开拓者队和勇士队每百回合只得到91分,两场造成对手有36次失误。过去3周时间,湖人队的进攻效率从第7下滑到第18位。在赛季的前4周半,湖人队三分命中率40%排名联盟第3,这之后他们仅有30.2%的三分球命中率(联盟最差),这19场比赛里加索尔是全队唯一一个三分命中率高于33%的球员。2连胜后,湖人队对阵西部前8的战绩是56负,周三他们将首次对阵保罗领军的太阳队。

 

4.太阳2211负(4

 

128日以来太阳队143负。上周四,他们让黄蜂队在油漆区或者罚球线上共拿到79分,在保罗下场的23个回合里让对手拿到41分,这成为他们输球的关键。2月份太阳队拥有联盟第二进攻,布克的进攻效率明显提升,全队有6位球员在场均至少2.5次三分出手的情况下,命中率好于39%。目前太阳队与西部前8只打了7场(43负),全明星前他们会遇到湖人队和勇士队。

 

5.雄鹿2113负(7

 

雄鹿队2月份105负,他们以5连胜开始这个月,以5连胜结束这个月。最重要的是,过去4天里他们拿到的关键时刻胜利与赛季前9周一样多。在快攻得分上,他们以43-7压倒了鹈鹕队和快船队。字母哥在两场比赛中都打进了关键球,不论是遇到亚当斯,还是快船队的小个内线,字母哥都充分利用错位机会,防守端大洛和字母哥很好地保护内线,两场22个关键回合里他们只让对手拿到14分。雄鹿队重返东部第一竞争者行列,下半赛季他们会与76人队交手3次,与篮网队交手2次。

 

6.快船2412负(5

 

自卡椒回归后,快船队在赛程艰难的情况下33负。虽然拥有联盟第4进攻,可快船队在过去8天的3场失利中,快攻得分上净负43分(13-56)、限制区内净负70分(54-124)。周一在密尔沃基,他们关键时刻连续7个回合没有得分,他们也无法创造出罚球。在关键失误出手至少25次的球员里,莱纳德257中(28%的命中率)排名最后,限制区内他22中,这之外23投仅5中。快船队本赛季在底角三分上有51%的命中率,乔治、小莫和莱纳德分别排在124位,如果无法制造突破,创造出底角三分机会对他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762212负(6

 

恩比德过去4场比赛中投手感不佳,他在常规时间错失绝杀这让骑士队加时战胜76人队。本赛季76人队只有9次在三分球上力压对手,这些比赛里他们72负,两场败仗则都是输给了骑士队。周日骑士队在限制区得到56分,其中包括加时赛的10分,那时候恩比德的脚步明显慢了。在2月份76人队76负,他们仍守住东部第一,可全明星前他们将迎来爵士队。

 

8.掘金1815负(9

 

最后5分钟差距不在5分以内的比赛,掘金队126负,可关键时刻的比赛他们仅69负,9场失利中有5场是输给国王队和奇才队,这就是他们从西部第3跌至第7的原因。穆雷的状态继续回暖,他在进攻端效率很高,当穆雷和约基奇一同在场的894分钟里,掘金队每百回合得到122分,净胜对手11.6分。可两人中只有一人在场的485分钟里,球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104.9分,净负3.9分。本赛季对阵东部球队,掘金队仅有56负。

 

9. 勇士1916负(11

 

勇士队的进攻的确很有观赏性,可他们的防守要做得更好。在2月的过去三周里,他们的防守排名第一,12场比赛里有8个对手每百回合得分不超过105分。威金斯、乌布雷、格林都发挥着很重要的防守作用。不过在输给湖人队一战,格林扭伤了脚踝,这会给他们的防守带来影响。在格林不在场,库里领军的317分钟里,勇士队每百回合净负3.3分。本赛季对阵西部前8,勇士队57负(客场25负),他们假期前的最后两场全是客场,对手是开拓者队和太阳队。

 

10.马刺1712负(10

 

马刺队复赛后的第一场就挥霍两位数领先被逆转,他们是联盟历史上助失比最高的球队,可米尔斯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两次运球,这给了多尔特绝杀的机会。与鹈鹕队一战,马刺队也几乎挥霍第四节的10分领先,所幸的是德罗赞投进关键球,他们保住了胜利。马刺队是唯一一支在背靠背第二场没有赢过球的球队(04负),他们将连战篮网队和尼克斯队。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独行侠队、热火队、开拓者队、猛龙队、凯尔特人队、尼克斯队、黄蜂队、灰熊队、步行者队、奇才队、公牛队、鹈鹕队、雷霆队、老鹰队、魔术队、骑士队、国王队、活塞队、火箭队和森林狼队。


更多关于"爵士 篮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