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还纠结新秀赛季落选全明星 但那已经过去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勒布朗-詹姆斯再次被选为全明星赛的队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7次入选了。

 

但有意思的是,勒布朗还在纠结于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落选的纪录,那是在他的新秀赛季,当年他只有19岁。但在2004年的洛杉矶全明星,勒布朗也来到了现场,因为他需要参加新秀挑战赛。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回忆了那段经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感觉。”

 

他也表示:“首先,我是来自阿克伦的小孩,然后,我到洛杉矶参加了全明星。对我和家人来说,这真的很难以置信。虽然我想打的是全明星正赛,现在我对此还有点纠结生气,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但能跟甜瓜、韦德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从小就爱看全明星,能在新秀赛季就参与进来还是很棒的。”他说。“当时我还是特别兴奋的,但那已经是太久远的事了。”

 

勒布朗现在说起这些事还是忍不住大笑,看起来那对他而言的确是美好珍贵的回忆。新秀赛季的他已经打出了场均20+5+5的数据,而那之后,勒布朗一路腾飞,几乎年年都是MVP候选人,更别说全明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