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3+10独行侠擒魔术 波神17+10武神29+1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716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4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拉开领跑,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30-124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322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4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伦森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和4次助攻,伯克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9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富尼耶得到26分和5个篮板,迈卡威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18分。

 

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比分紧紧咬住,领先权几次易主,欧克克和富尼耶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215秒时魔术队以28-21领先。东契奇追回5分迫近,富尼耶两罚一中,兰德尔突破得手,东契奇单打成功,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29-33落后4分。

 

克勒贝尔和理查德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反超领跑。迈卡威突破追平,独行侠队外线保持手感,东契奇和哈达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625秒时独行侠队以47-41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上反篮得手,富尼耶左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58-61落后3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富尼耶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魔术队追成61平。独行侠队外线保持准星,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和东契奇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78-69领先。迈卡威突破还击,东契奇率队又拿5分,双方差距拉开到12分。罗斯打3分还击,克拉克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魔术队追至80-85。鲍威尔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又是一波8-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罗斯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追近,布伦森左翼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5-86领先。

 

布伦森独取5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富尼耶还击三分,伯克突破得手,布伦森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350秒时独行侠队以111-96领先。魔术队之后尝试追分,独行侠队总能给予回应,东契奇勾手命中,史密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55秒时他们以120-102领先。

 

魔术队没有放弃抵抗,欧克克和武切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8分。布伦森突破还击,武切维奇勾手命中,东契奇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5秒时独行侠队以126-115领先。武切维奇和罗斯各中三分也无济于事,魔术队以124-130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富尼耶、阿米奴、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独行侠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