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女粉丝堵拉文家要求见面 拉文选择报警送去医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无论在哪个领域,都存在粉丝疯狂追星这样的事情。根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一位疯狂女球迷跑到公牛球星拉文的家门前堵着,嚷着要见拉文,而且拒绝离开,最终拉文无奈之下只能报警。



  本来粉丝喜欢明星是一件好事,只要不超过一定的界限就行,然而这显然是理想状态,总是会有一些人超越这个界限,上演疯狂的追星行为。

  根据TMZ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一位来自其他州的女球迷来到拉文位于芝加哥的家中,当时拉文正在家中。这位球迷极其迷恋拉文,她堵在门口,嚷着要见拉文,想跟拉文对话。

  据悉,拉文根本不认识这位女球迷,随后这位女球迷被要求离开,但女球迷却始终不愿意离开。无奈之下,拉文和他的家人只能选择报警。

  警察来到之后,带走了这位球迷,并把她送到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心理健康检查,看看她是否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根据文件显示,警方还没有正式逮捕这位女球迷,而且这位球迷也尚未被指控任何罪名。

  TMZ还联系了拉文的团队,但到目前为止,拉文的团队并未给出任何回复。

  粉丝疯狂追星的事历来不少,甚至还出现过极为不理智的行为。

  回到2008年,前湖人球员、现国王主帅沃顿就曾被一位疯狂女球迷跟踪了一年。不仅如此,有一次因为着急离开没有给球迷们签名,沃顿的爱车被这位女球迷给划了一道。

  划车事件发生几天后,沃顿正在签名,这名女球迷也走到跟前,沃顿立马就摇上他的车窗户,准备把车开走。女球迷被激怒了,在沃顿开车的过程中,她用力地将手中的篮球砸向了沃顿的车子,不过并没有击中。

  随后这位女球迷不断跟踪沃顿,甚至还曾对着沃顿做出开枪射杀他的手势,沃顿无奈之下只能报警。

  说到底,追星只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是理性为之比较好。

更多关于"拉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