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酒店实行封闭管理 萧华称之为迷你园区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NBA全明星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00正式开始。Stein今日透露了一些本届全明星赛的防疫细则。

  据《纽约邮报》报道,所有有权进入全明星官方酒店的人必须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7点之前办理入住手续,然后待在酒店,直到全明星赛正式开始。萧华将其称为“迷你泡沫”(泡沫是上赛季复赛园区的代称)。

  此外,NBA发言人称,NBA已经向亚特兰大地区的一些聚会发起人发出了禁令,禁止他们使用联盟的全明星LOGO,禁止他们打着全明星赛的旗号举办独立的活动。尽管NBA已经说明了本次全明星将不与公众进行任何互动,市长也敦促过市民们不要举办与全明星有关的聚集活动;但联盟暗示称,亚特兰大当地在本周末有约200个聚会将要举办。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