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谈假期:要在保持状态前提下享受休息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全明星假期的话题。

  沃格尔表示:”球员们将会与运动表现团队见面,讨论如何避免在这个假期里‘过度适应’,而且要确保他们在这个假期里得到足够的休息。8天的时间感觉很长,尤其对我来说更是如此,但我相信整个球队都会很乐意去迎接这个假期的。”

  “在假期结束之前,我们只有一堂训练课,所以我们提醒球员们不要去‘过度适应’这个假期,在比赛重新开始前两到三天的时间里把比赛的状态找回来,这是在这个假期里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湖人下一场比赛的日期为3月13日上午11:30分(北京时间),对手是步行者。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