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解说:别人投丢都是长或短 维金斯连方向都不对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场边解说员Jim Barnett近日做客了一档电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维金斯的投射问题。

  在3月5日不敌太阳的比赛中,维金斯表现一般,投篮11中6。谈到维金斯,Jim Barnett表示:“看他的表现真的很令人沮丧,我已经看过他在太多比赛中只能拿到类似15中6的命中率了。而且他的三分也非常不稳定,经常会投丢没人防守的大空位。最让我沮丧的是,一般来说球员投丢,都是出手长或者短了。但维金斯投丢的球都是偏左或偏右,我不喜欢像他这样的投手。”

  Jim Barnett随后赞扬的维金斯的防守,并表示勇士用拉塞尔换维金斯依然还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但是Jim Barnett最后还抱怨了一句:“维金斯的罚球也让我很沮丧。”

  本赛季至今,维金斯为勇士出战37场,场均出场32.2分钟,得到17分4.5篮板2.2助攻0.8抢断1.1盖帽,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5.1%,罚球命中率67.2%。

更多关于"勇士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