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们被逼着打全明星 乔治:不同意办全明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全明星周末将在亚特兰大举行,哈登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言辞比较激烈,将矛头直指NBA官方。

  哈登批评官方根本就不应该举办这次临时的全明星周末,“总的来说,我们参加这次全明星赛是被逼的,是强加给我们的。”

  “这个赛季赛程很紧张,每隔一天就有比赛,如果能有一周休息时间会非常好,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缓口气。但是现在要参加全明星赛,这真是太难了。”

  采访过程中,他还被问起如何看待NBA名宿安东尼-沃克认为哈登的比赛风格不能赢球的观点,这让哈登很不爽,表示不配他评论,“对于这样一个没有资格的人,我根本没有去注意他说的话。”

  另外一位参加全明星的快船当家球星乔治,也是持和哈登一样的态度,“现在对于整个世界来说,是一个不幸的时期,健康和安全应该是最被考虑的事情。从我个人来说,我不同意举办全明星赛。”

  此前,勒布朗就旗帜鲜明地反对举办全明星赛,认为这是对球员们的打脸。这次在全明星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在被问起是否要接种新冠疫苗的时候表示不会公开披露自己的隐私,他会和家人商量后做出决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