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陈聪】NBA推荐:菲尼克斯太阳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菲尼克斯太阳VS金州勇士

  时间:2021-03-05 11:00

  菲尼克斯太阳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洛杉矶湖人,结果菲尼克斯太阳以114-104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胜利,最近十四场赢下其中十二场,表现十分出色,目前菲尼克斯太阳以23胜1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以及全联盟次席。

  金州勇士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波特兰开拓者,结果金州勇士以106-108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两场比赛输球,表现不佳,目前金州勇士以19胜1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位。

  两队最近最近三次交手菲尼克斯太阳赢下其中两次,占据上风,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太阳最近十场主场比赛赢下其中八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反观勇士最近九场客场比赛输掉其中六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低迷,而且本场库里以及追梦都将缺阵,对于球队实力无疑影响巨大,本场看好太阳主场大胜打出。

  推荐:太阳(-12.5)

  (陈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