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三球扩大优势 奎克利升第2状元进前3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排行榜,夏洛特黄蜂队的鲍尔继续处于领跑位置,纽约尼克斯队的奎克利凭借不俗表现升至第2位,状元郎爱德华兹排名第3,连续因伤缺席的哈利伯顿跌至第4位。

  1.鲍尔(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15.8分、6个篮板和6.3次助攻

  看起来鲍尔正逐渐扩大他在年度最佳新秀奖项争夺中的优势,排除伤病因素的话,他又在与竞争对手的直面对话里积累优势。上周的一场比赛里,黄蜂队以33分优势大胜森林狼队,在只打了26分21秒的情况下,鲍尔在场时球队净胜25分。

  2.奎克利(3)

  场均12.2分、2.3个篮板和2.4次助攻

  这是一个被人们提及应该入选的名字,可他没能进入新秀挑战赛的名单。这或许会给奎克利带来更多动力,他会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在所有出场时间至少15分钟的新秀球员里,奎克利以27.4%的使用率高居首位。

  3.爱德华兹,森林狼队(4)

  场均14.9分、4个篮板和2.5次助攻

  不论是总出手还是三分球,没有一个新秀球员能在手感糟糕的时候还投如此多球,更何况两个命中率分别是37.1%和30.5%。在与黄蜂队一战,爱德华兹三分球10投仅1中,他还有4次失误,他在场时球队净负24分。如今森林狼队已遭遇9连败。

  4.哈利伯顿,国王(2)

  场均13.2分、3.6个篮板和5.4次助攻

  国王队在全明星前对哈利伯顿的态度是谨慎小心,让他有了更多时间去恢复小腿酸痛,而不是急着让他复出。这是哈利伯顿缺席过去4场比赛的原因,球队这期间2胜2负,这也是哈利伯顿排名下滑的原因之一。在哈利伯顿上半赛季的不俗表现,许多国王队球迷希望他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不过他首先要做到的是恢复健康,离开队医治疗室。

  5.贝,活塞(5)

  场均9.9分、3.9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活塞队新秀在三分线内的表现正在逐渐提升。12月和1月里,贝的2分球出手率(32.4%)要低于三分球出手率(36.3%)。不过在2月份贝已明显提升了这两项数据,他的两分球出手率提高到了53.8%,另外他在三分线外还有44.4%的命中率。

  排在第6到第10位的新秀分别是火箭队的塔特、勇士队的怀斯曼、公牛队的威廉姆斯、灰熊队的贝恩、骑士队的奥科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