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完爆哈达迪?辽媒:3+5+6非大帝真实能力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辽宁男篮和四川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中,韩德君被哈达迪全面压制,辽篮也遭遇到本赛季首次连败。时隔一个月,双方再度相遇,辽宁男篮三*命,克服自身疲劳和伤病等不利因素,以93∶79击败对手,重新进入连胜轨道。而在本场比赛中,韩德君不仅帮助球队取胜,个人也迎来一个里程碑,他的CBA生涯总得分来到6597分,超越胡雪峰升至CBA总得分榜第25位。

  应该说,本赛季四川队不仅拥有哈达迪和亨特这两名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外援,国内球员的综合实力也超过了他们夺冠的那个赛季,因此一个月前辽篮的那场败仗,并不完全算是爆冷。有了输球的教训,辽篮此役明显作出了针对性布置,让对方打得非常别扭,半场领先了16分。在对方可以使用双外援的第三节,辽篮顶住对手一度将分差迫近至3分的压力,度过了最艰难的阶段,最终收获胜利。全场比赛,对方三名外援加起来只得到25分,这不能不说是辽篮防守的成功。

  这其中,韩德君和哈达迪的对位非常引人关注。作为拥有总冠军戒指的外援,哈达迪在中国联赛浸淫多年,已经是CBA的“老江湖”。辽宁男篮的打法,哈达迪非常熟悉,因而他在面对韩德君时拥有着很大的心理优势。不过,本次相遇,韩德君并没有落入哈达迪的圈套,在进攻中没有选择和身高臂长的对手硬碰硬,而是通过耐心地打进打出,伺机寻找四川队防守的空当。在防守端,队友也给了韩德君极大的支援,这使得哈达迪此役4次出手居然无一命中。全场比赛,韩德君得到21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哈达迪受到限制的情况下,辽篮篮板球也以50∶47占据优势。

  当然,也应该看到,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完全不是哈达迪真实能力的体现。而且当四川队带着13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哈达迪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也早已心知肚明,在第四节打了不到一半就主动申请被换下,多少也是有所保留的。以目前的排名,两支球队有在1/4决赛相遇的可能,如果真的那样,辽篮仍然不能对哈达迪掉以轻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