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独行侠VS马刺 德州牛马大战开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21-03-11 09:30

  马刺目前排名西部第7,独行侠排名西部第8,两队实力非常接近,绝对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本赛季马刺有8人场均得分上双,这是一支全民皆兵的球队。本赛季阿尔德里奇由于年龄的提升个人能力有一定的下滑,马刺更多的要依靠德罗赞和一群年轻球员来赢球。马刺由于队内出现新冠感染病例,全明星前马刺有多名球员缺阵,本场比赛有多名主力复出,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盖伊都不在伤病名单,马刺整体实力必然会有所提升。

  独行侠本赛季开局表现低迷,不过独行侠近期势头迅猛,目前打出一波三连胜,过去十场比赛则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入选全明星正赛的东契奇早已经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状态,东契奇在最近的十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31.7分7.6篮板和8助攻的数据。他上一场比赛以87-78击败了雷霆,那一场比赛东契奇轮休,波尔津吉斯拿到了最高的19分13篮板的数据。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4.5分开出,机构对独行侠的支持力度较为充足。牛马大战一向看点十足,独行侠目前阵容相较马刺而言更有活力,独行侠两大核心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年轻的优势较为明显,马刺目前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而且全明星前他们多位主力缺席实力状态下滑,本场盖伊和德罗赞等人复出后也需要和球队进行磨合,看好东契奇带领独行侠取胜。

  推荐:独行侠(-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