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利拉德该换队了 后者回击:要在开拓者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进入联盟以来,达米安-利拉德已经在开拓者效力了9年,在如今球员流动性越来越大的背景下,这已经十分罕见了。而在此期间,开拓者最好的成绩是打到了西部决赛,但始终未能取得更大突破。

  按照外界设想,利拉德应该早就失去了耐心,想转会寻求冠军才对,美国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节目中表示,利拉德是时候换一只球队了。但这跟利拉德本人的想法差别不能更大了。

  利拉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对所有那些觉得我不该留在这里、开拓者夺不了冠的人,我只想说,如果我们夺冠了呢?如果我们真的成功了,我的地位、我的传奇、我的生涯成就会是什么样?”

  “在我整个职业生涯里,人们都说我该去某某球队,我该去更大的市场什么的,但如果我们夺冠了,我的地位如何?我是这样看待这个问题的。”

  开拓者队史上仅得到过一次总冠军,已经是在1977年,此后球队一直命途多舛,1992年以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总决赛了。利拉德如果带队进总决赛或者夺冠,都将是极具意义的成就。

  显然,现在的利拉德仍然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信心,相信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利拉德也指出,抱团也不是没风险,“一旦不顺利,或者出现伤病,你在别的球队没有那么深的根基,很容易就被替换,被交易到第三支球队,那一切就完了。或许这样的事不会发生,但这是我无法控制的。”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