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7+5太阳送灰熊3连败 保罗18+7瓦兰空砍2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612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27分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18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领先,太阳队在主场以122-99大胜孟菲斯灰熊队(1719负)。灰熊队遭遇3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18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艾顿得到15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克劳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佩恩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5分,布鲁克斯得到13分。

 

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2-615-10领先。艾顿连拿4分追近,瓦兰丘纳斯两次单打得手,提尔曼补篮得分,灰熊队在首节还有250秒时以21-14领先。布克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6分,提尔曼突破跳投还击,加洛韦和布克联手4分反超,阿伦上篮得手结束首节,灰熊队以25-24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沙里奇、加洛韦和卡明斯基联手6分,太阳队以35-32再次反超。阿伦罚中5球让球队夺回领先权,保罗命中两球,克劳德三分中的,半场前650秒时太阳队以42-39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瓦兰丘纳斯率队连追3分扳平。艾顿勾手命中,佩恩连取4分,布克和克劳德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4的小高潮,半场前52.8秒时太阳队以60-50领先10分。莫兰特突破止血,灰熊队在两节战罢以52-60落后。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鲁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6分,灰熊队以60-62落后。保罗回应两球,布克右翼命中三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回到9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布克保持手感又拿4分,本节还有420秒时太阳队以84-70领先。莫兰特两罚回应,双方各得几分,克劳德又中三分结束一波9-3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6-77领先。

 

加洛韦、佩恩和保罗轮流得分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102-79领先。安德森率队连追4分,艾顿连投带罚回应5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瓦兰丘纳斯补篮得手,保罗跳投命中,卡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拿8分,第四节还有510秒时太阳队以115-87领先。28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打完,太阳队以122-99大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