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雷霆末节逆转灰熊 亚历山大30+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7胜22负)重拾胜利。亚历山大复出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库塞维斯基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雷霆队利用末节高潮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主场以128-12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17胜18负)。灰熊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库塞维斯基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杰罗姆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勒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罗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9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森和梅尔顿各得到13分,克拉克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1平后杰罗姆三分中的让雷霆队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克、温斯洛和提尔曼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灰熊队以23-20反超。威廉姆斯和亚历山大还击4分,提尔曼和琼斯联手4分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1-28领先3分。

  威廉姆斯独取6分,他率队以13-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41-34反超7分。瓦兰丘纳斯率队还击4分,穆斯卡拉回应3分,瓦兰丘纳斯发力独取5分,莫兰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半场前4分钟时灰熊队以53-48反超。亚历山大发力连得7分追近,莫兰特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底角投中三分,灰熊队以62-55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1分,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各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3分。

  布鲁克斯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博库塞维斯基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杰罗姆也锦上添花,雷霆队追至69-74。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对攻了几个回合,布朗和杰罗姆又联手5分,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雷霆队以82-84落后。莫兰特突破扣篮,温斯洛三分中的,灰熊队重新拉开领跑。两队随后各拿几分,琼斯后仰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100-90领先10分。

  温斯洛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威廉姆斯独取7分,米勒打4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波,雷霆队追成104平。106平后布鲁克斯突破得手,博库塞维斯基和米勒各中三分,亚历山大再次开火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以117-110领先。莫兰特跳投还击,亚历山大左翼命中三分,布朗补篮得手,雷霆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瓦兰丘纳斯两罚不中错失追分机会,灰熊队最后时刻连拿5分仍无济于事,他们以122-128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杰罗姆、杰克逊、博库塞维斯基、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