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8+15掘金险胜灰熊 莫兰特16+9穆雷14中1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2胜15负)延续胜势。约基奇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顿得到21分,波特拿到21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实现反超后顶住对手反攻,莫兰特终场前错失绝杀机会,掘金队在客场以103-102险胜孟菲斯灰熊队(17胜17负)。掘金队拿到5连胜。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8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顿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克拉克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贝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3平、17平后巴顿命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拉开领跑。克拉克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独取9分,琼斯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4的进攻高潮结束首节,灰熊队以31-26反超5分。

  温斯洛和贝恩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灰熊队以37-28领先。坎帕佐回应三分止血,他率队连追7分迫近,布鲁克斯两次单打得手,半场前4分钟时灰熊队以45-39领先。约基奇跳投还击,布鲁克斯和莫兰特合取4分扩大优势,巴顿三分回应,他和约基奇联手8分,掘金队追至49-51。克拉克保持手感又进两球,约基奇还击4分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53-55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克拉克上半场得到16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17分,巴顿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特命中两球,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掘金队以68-60领先。瓦兰丘纳斯跳投止血,莫兰特也命中三分,灰熊队迅速追近比分。波特又拿4分,多齐尔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掘金队以79-67领先12分。克拉克突破还击,梅尔顿和莫兰特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7-81落后4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鲁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灰熊队追至91-92。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和穆雷分别投篮打铁,克拉克空接扣篮,灰熊队以93-92反超。掘金队外线回准,波特、巴顿和约基奇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他们以101-92领先。莫兰特突破得手,梅尔顿弧顶投中三分,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30.7秒时追至102-103。

  约基奇跳投被克拉克封盖,莫兰特突破跳投不中,约基奇拿到篮板,布鲁克斯采取犯规战术。灰熊队的犯规次数没到直接罚球,掘金队边线发球,直接把球发到后场,灰熊队来不及犯规,他们以102-103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莫里斯、波特、巴顿、约基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掘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