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犹他爵士

  时间:2021-03-17  07:30


  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以134-107大胜火箭,这是球队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球队近期状态相当不错,三位核心:塔图姆、杰伦-布朗和沃克都有不错的表现,罗伯特-威廉姆斯替补出战19分钟,就贡献16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过去40年来第5位出战不到20分钟就砍下如此数据的球员。

  爵士上一场比赛119-131输给勇士,这是他们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败仗,近期状态明显下滑,在这4场比赛中,爵士的场均失分高达122.4分,这与他们赛季平均失分108.2差距过大,可见防守质量下滑是爵士最近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爵士在主场以122-108战胜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凯尔特人近期状态出色,而爵士则明显不佳,但爵士目前阵容齐整,并无明显伤病,球队调整过来只是时间问题,此役遇上凯尔特人,强强对话或许能激发出爵士的战斗力,机构也给予客战的爵士足够的让分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