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40+8篮网轻取绿军 哈登22+10+8塔图姆31+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5胜13负)延续胜势。欧文得到40分和8个篮板,哈登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21-10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9胜18负)。篮网队拿到3连胜,凯尔特人队的4连胜被终结。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40分和8个篮板,哈登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1分和5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9分,泰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沃克得到11分,威廉姆斯得到2分和6次盖帽。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复出并没有回到首发。开赛后绿军反客为主,沃克、塔图姆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3-6领先。欧文突破还击,沃克和布朗分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17-10领先。沙梅特替补出场手感火热,连中两记三分缩小差距,斯马特和普理查德回应三分,斯马特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29-18领先。沙梅特再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篮网队以23-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沙梅特再中三分,欧文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篮网队追成38平。41平、45平后欧文发力连取6分帮助球队拉开,泰斯两罚还击,塔图姆连进两球,半场前1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51-54落后3分。欧文转身跳投命中,泰斯弧顶投中三分,哈里斯投进压哨球,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8-55领先3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2分,哈登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1分。

  塔图姆独取4分,布朗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反超领先。篮网队暂停后欧文还击5分追近,塔图姆回应三分,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哈里斯再中三分,欧文转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4分钟时篮网队以76-74反超。斯马特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绿军再次领跑,欧文手感火热还击5分,哈登三罚全中,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塔图姆连投带罚追回6分,约翰逊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8-86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沙梅特三分中的,格林连投带罚拿下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00-90领先。塔图姆连拿5分为球队止血,他率队追回7分,沙梅特和哈里斯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篮网队以106-99领先。斯马特三罚全中,塔图姆突破得手,绿军很快把差距缩小到2分。哈登单打得手稳住局势,欧文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116-109领先。急于追分的凯尔特人队反而进攻失准,沃克、塔图姆连续打铁,欧文两罚全中,格林扣篮得手,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绿军最后时刻无力回天, 他们以109-121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哈里斯、布朗、乔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