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不敌绿军遭遇16连败 奥拉迪波空砍26+6+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0胜18负)重拾胜利。布朗得到24分,塔图姆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34-107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1胜26负)。火箭队惨遭16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4分,塔图姆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沃克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8分和13个篮板。火箭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21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4分,波特得到11分和7次助攻。

  火箭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布朗和奥拉迪波各中三分,他们以13-6领先。塔图姆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波特和奥拉迪波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仍有7分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杰莱和塔图姆先后投进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30-29反超。波特三分回应,奥杰莱又中三分,他引领球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8-34领先4分。

  布朗独取9分,汤普森也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6-2的进攻高潮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4-36领先18分。帕顿和奥拉迪波各中三分缩小差距,蒂格跳投命中,布朗又拿4分,绿军在半场前3分30秒时以64-45领先。火箭队暂停后连追6分,威廉姆斯补篮得手,奥拉迪波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3-66落后13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21分,塔图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火箭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7分,波特得到11分和7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沃克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11分率队打出13-4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79-57领先22分。奥拉迪波跳投止血,布朗三分中的,塔图姆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绿军领先25分。奥拉迪波率队又追4分,威廉姆斯还击4分,塔图姆也连进两球,绿军继续扩大优势。努瓦巴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的两个威廉姆斯拿下5分,塔图姆命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04-72领先32分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亮相,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34-107获胜。

更多关于"火箭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