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40分公牛大胜雷霆 中锋布朗砍20+16+5盖帽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8胜20负)延续胜势。拉文得到40分和4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一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公牛队在主场以123-102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7胜23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40分和4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3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1分和8次失误,布朗得到20分、16个篮板和5次盖帽,威廉姆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比得到11分、5个篮板和3次盖帽,杰罗姆得到11分,杰克逊得到10分。

  雷霆队的霍福德休战。拉文开赛后迅速开火,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5-6领先。亚历山大追回5分,萨托兰斯基和杨联手5分,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双方拉锯几个回合,拉文再次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连取8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公牛队以34-19领先。亚历山大中投止血,卡特和怀特轮流得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罗比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拉文两罚全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42-2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命中2记三分,一人独取8分,杰克逊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雷霆队以50-49反超。杨扣篮止血,两队交替领跑,萨托兰斯基连投带罚得到4分,拉文再次中投得手,半

  场前2分30秒时公牛队以63-56领先。亚历山大上篮得分,马尔卡宁和波特各中三分,公牛队借助8-1的小高潮扩大优势。亚历山大连进两球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63-71落后8分。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20分,马尔卡宁得到14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1分和6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7分,布朗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

  亚历山大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拉文连续三次突破得手,他率队回应9-0的小高潮,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亚历山大带领球队连追4分,公牛队外线再次开火,马尔卡宁和拉文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公牛队以92-71领先21分。杰罗姆三分止血,拉文回应三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杨勾手命中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102-7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公牛队抵挡住对手的多次冲击,阿奇迪亚科诺和马尔卡宁联手4分,第四节过半时他们以117-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公牛队以123-102大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亚历山大、布朗、博库塞维斯基、罗比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马尔卡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