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姆-米切尔:沃克的表现是凯尔特人的晴雨表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分析员萨姆-米切尔今天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肯巴-沃克对凯尔特人的作用。

  萨姆说道:“近期斯玛特回归赛场,球队要求他从板凳做起,并且希望他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沃克提供帮助。当沃克打得很好的时候,凯尔特人也会表现得很出色。”

  “肯巴(沃克)是球队第三个可以依赖的得分手,当然了,塔图姆与布朗表现非常棒,但他们板凳阵容深度不够。在斯玛特缺战期间,他们表现得非常挣扎,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搞清楚,可能有些家伙本不应该出手太多次,他们需要沃克保持健康去在球场承担一些东西。“

  “对于我来说,沃克是联盟最好的三个后卫之一,他在挡拆方面做得很好,他可以一直保持侵略性,他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投篮,这会减轻塔图姆与布朗的很多压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