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9人上双送猛龙5连败 4号秀23+6鲍威尔32+5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7胜20负)找回赢球感觉。威廉姆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15分,他们率队9人得分上双,公牛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95大胜多伦多猛龙队(17胜22负)。公牛队结束2连败,猛龙队遭遇5连败。

  公牛队的威廉姆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怀特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3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瑞得到2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威廉姆斯和杨联手4分,公牛队取得领先。贝恩斯和鲍威尔分别投进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反超。公牛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鲍威尔和布歇合取5分,萨托兰斯基右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9平。这之后猛龙队进攻失准,连续投篮打铁,卡特连得7分,他率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公牛队以28-22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怀特和马尔卡宁各中一记三分,公牛队在本节过半时以42-32领先10分。猛龙队连追5分迫近,杨命中两球,公牛队仍有8分领先。戴维斯和鲍威尔各中三分再次追近,萨托兰斯基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8-49领先9分。

  公牛队的萨托兰斯基、马尔卡宁和怀特上半场各得到10分;猛龙队的鲍威尔得到17分,洛瑞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波特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领先13分。布歇三分回应,拉文还击3分,卡特两罚一中,公牛队以75-61领先14分。鲍威尔连突带罚拿下6分试图追分,卡特、怀特和威廉姆斯罚中5球,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埃伦森和鲍威尔合取5分,威廉姆斯回应5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5-73领先1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瓦伦丁连得5分,公牛队以96-78领先。洛瑞三分还击带领球队连追7分,怀特、拉文和杨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公牛队以102-85领先。之后的比赛猛龙队试图追分,可公牛队总能给予回应,马尔卡宁左翼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公牛队以111-92领先。19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猛龙队尽遣替补,他们以95-118落败。

更多关于"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