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谈新冠检测阳性:这是永远不会忘的经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后卫范弗里特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目前所经历的5连败以及自己新冠检测阳性的相关话题。

  “很难看,我对我们没有取得更多的突破感到沮丧,”范弗里特说,“我没有责怪那些家伙,我也永远不会对他们耿耿于怀,我(只是)觉得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失去了的机会。”
  
  范弗里特因健康安全协议从3月4日开始缺席至今,对此他透露自己的检测结果为阳性,他说:“我还活着,还在呼吸,我知道很多人在经历新冠后没能做到这一点,所以我的心一直和我的家人以及经历过这些的人在一起。”

  “这是一场旋风,是我绝对不会忘记的经历,我不希望任何人经历这些。”范乔丹补充道。

  本赛季至今,范乔丹场均20.1分4.4篮板6.6助攻。

更多关于"猛龙 范弗里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