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感谢联哥对我的帮助 扣篮赛会回馈粉丝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021年CBA星锐赛结束,张镇麟获得了MVP。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张镇麟表示,感谢联赛老大哥特别是易建联对自己的帮助,会在即将进行的扣篮大赛回馈观众。

  尽管北区星锐队输掉了比赛,但凭借24分7篮板4助攻5扣篮的表现,张镇麟还是获得了MVP。赛后接受央视采访时,张镇麟表示:“非常感谢联哥(易建联),看到他微博上发的那些了。当时在国家队也是给了我很多中肯的建议。在踏入CBA之前,老大哥也是帮我做过很多铺垫,让我有了心理准备。有今天的成绩,也有大哥们的功劳。”

  对于后面的扣篮大赛,张镇麟表示:“准备了一点,也是希望有更多交流,希望给观众们粉丝们一个回馈,并没有很强烈的竞争。”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