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希尔的动作完全没必要 应该审查这个犯规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湖人94-99不敌老鹰。湖人球员哈雷尔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湖人球星詹姆斯在今日比赛第二节在与所罗门-希尔拼抢中被后者撞到小腿并压到了右脚踝,他一度痛苦倒地,但简单歇息后就回到比赛。但随后詹姆斯在再次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后本场比赛没有回归。

  谈到希尔的这次犯规动作,哈雷尔说道:“我认为这是一个完全没必要(unnecessary play)的动作。希尔必须越过詹姆斯的腿才有可能碰到球。虽然我不认为希尔是故意的,但这显然是一个需要‘再去审查’一下的动作。我认为当值裁判应该对这个犯规进行一次审查,希尔应得到比一次普通犯规更多的惩罚。”

  “詹姆斯过往其实也受过很多伤,但他对于伤病恢复非常专注,所以才能每次都那么快地恢复。我们常常会因此忘了他也是个普通人。”哈雷尔接着说道。

  本场比赛,哈雷尔出场32分34秒,投篮13中10,罚球4中3,得到23分11篮板1助攻1盖帽。詹姆斯在离场前出战10分36秒,得到10分1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