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到70岁我也能空接!库兹马 传球往篮板上扔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的第18个年头,已经是三旬老汉,但是状态依然了得,他自己也是非常得意。



  他最新在INS上晒出了一段昨天主场击败黄蜂的场面,勒布朗下快攻,接到处于底线的队友库兹马传球,然后跃起暴扣,让一旁的三球徒呼奈何。

  “有外人来到我的院子里,就让邻居们好好瞧瞧,我很可能到70岁之前,还能玩这样的空接绝活。长寿!附注:@库兹马,下次传球往篮板上扔!哥们,无论如何这球传得真是绝了!”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22投14中,拿到37分8篮板6助攻,同时生涯总出场次数达到1305场,升至历史第20位。

  就在昨天赛后,包括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以及多名队友在内,都纷纷为勒布朗生涯至今只拿4个MVP鸣不平,为他本赛季冲击这个奖项大规模造势。本赛季至今,勒布朗是MVP的候选人之一。

  在篮球数据网站BBR,最新的MVP排行榜显示勒布朗排在第5位,获奖概率是4%,排在前4位的是约基奇、哈登、恩比德和字母哥。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