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03-21  03:30


  湖人上一场比赛以116-105战胜黄蜂,球队收获4连胜,詹姆斯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7分,此外还有8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施罗德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22分4篮板7助攻1抢断,本场比赛湖人将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14胜8负的出色战绩。

  老鹰上一场比赛以116-93大胜雷霆,球队豪取7连胜,博格丹诺维奇替补出战,贡献23分6篮板3助攻,表现出色,特雷杨得到23分6篮板9助攻,在两人的带领下,老鹰全场没让雷霆有太多机会,顺利拿下比赛,可以看出,老鹰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湖人在客场以107-99战胜老鹰,交锋往绩再往前推,也是湖人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两支球队最近的状态均不错,各自处在连胜当中,但湖人的整体实力明显强于老鹰,老鹰在7连胜当中遇到的对手其实实力都比较一般,此役湖人坐镇主场,必然希望延续胜绩,看好湖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