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前妻和新欢亲密约会 和比斯利彼此取关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皮蓬前妻拉尔萨和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之间因为约会产生的绯闻闹得是沸沸扬扬,不过现在,两个人似乎已经分手。

  日前,拉尔萨被发现和另外一名男子在约会,两个人都穿着泳装,看上去在泳池或者海滩附近。拉尔萨正在喝一杯饮料,而那名男子正躺着看手机。

  而且,拉尔萨和比斯利在INS已经彼此取关,似乎预示着两个人已经分手。这对年龄差达24岁的情侣还是没能长久。

  此前,拉尔萨和比斯利去年在一起约会,桃色新闻出街,比斯利妻子蒙塔娜在去年12月份因此提出离婚。不过,拉尔萨和比斯利不管不顾,依然在一起,前者还特意飞到明尼阿波利斯,继续和比斯利约会。

  两个人分手之前就有所迹象。拉尔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没想到和比斯利之间约会闹得那么大,让她觉得很被动,她会从中吸取教训。

  目前,拉尔萨在INS上仍然是频频自拍,以及发写真照,已经取关她的比斯利不再像以往那样为她点赞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