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18分公牛胜活塞 普拉姆利12+10格兰特26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9胜22负)重拾胜利。拉文得到18分,马尔卡宁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领先位置,公牛队在客场以100-8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30负)。公牛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的2连胜被终结。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8分,马尔卡宁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加福德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6分,普拉姆利得到12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杰克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活塞队在主场开局不错,6平后格兰特独取5分率队领跑。拉文和马尔卡宁联手5分追近,格兰特还击5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19-13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阿奇迪亚科诺底角投中三分,史密斯突破得手,活塞队以25-20领先5分结束首节。

  斯图尔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马尔卡宁又拿5分,拉文两罚全中,公牛队在半场前1分55秒时追至42-43。赖特转身跳投命中,威廉姆斯和加福德轮流篮下得分,公牛队以46-45反超1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马尔卡宁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4分,斯图尔特得到11分。

  杨和拉文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公牛队以52-46领先。格兰特打3分回应,杨进攻持续发力又拿6分,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杰克逊两罚止血,拉文三分中的,卡特罚中两球,公牛队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以72-59领先。格兰特连追4分,拉文左侧底角三分中的,杰克逊跑投得手,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65-72落后。

  怀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马尔卡宁和瓦伦丁联手5分,公牛队以90-71领先。普拉姆利打3分还击,他率队连追6分,拉文打3分回应,格兰特两罚一中,活塞队以80-95落后。波特和萨托兰斯基联手5分把优势拉回到20分,活塞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86-100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马尔卡宁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