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狂屠开拓者40分 东契奇37+7+4利拉德19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2胜19负)迅速反弹。东契奇得到3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1分,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32-92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5胜17负)。独行侠队报了上一场输给对手之仇,开拓者队的3连胜被终结。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6分,里特尔得到14分,麦科勒姆得到13分。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利拉德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他们以16-9领先。哈达威回应三分,琼斯三分中的,布伦森和哈达威轮流得分,独行侠队追至16-20。特伦特还击三分,东契奇率队又追6分,利拉德进攻发力连取7分,这帮助开拓者队又拉开领跑。鲍威尔空接扣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7-30落后。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科温顿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44-42领先。理查德森独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反超领跑,安东尼上篮还击,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史密斯和东契奇又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独行侠队以63-50领先。利拉德连投带罚追回4分,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独行侠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4领先1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5分,特伦特得到10分。

  克勒贝尔连得5分,东契奇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9-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84-54领先30分。麦科勒姆打3分止血,东契奇保持手感又拿5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64-91落后。波尔津吉斯三分回应,理查德森突破得手,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32分。开拓者队连续投篮打铁,克勒贝尔和哈达威联手5分,特伦特底角回应三分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9-103落后。

  哈达威和理查德森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107-69领先38分。里特尔连追7分,独行侠队毫不逊色,鲍威尔拿下4分,理查德森三分中的,艾旺杜也扣篮打3分成功,第四节进行了3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119-76领先。43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独行侠队以132-92获胜。

更多关于"独行侠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