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怒喷媒体:他们胡扯 断章取义制造和KD争端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帅科尔和杜兰特之间又起了一些波澜,不过,科尔本人却把矛头指向了媒体,指责媒体断章取义。

 

最近,科尔在采访中曾表示,相比杜兰特在勇士的最后那个赛季,其实他更喜欢上赛季的勇士,虽然球队只有15胜,但是球员们氛围好,人人积极努力,结果这话让杜兰特听着很是不爽,他直接在网络上回应:“太搞笑了。”

 

对于被不断扩大的报道,科尔也是再度出来解释,这次他直接怒喷媒体的无良。

 

“这和事实真相根本是十万八千里,”科尔表示,“这简直是太*太不公平的对我的一个攻击,完完全全是脱离了上下文摘出来的东西,人们本来是读整个文章,明白那是我所说的原话内容,但把它这样摘取出来,把它放在推特上,然后全网到处发,这是太不负责任的做法,这是诽谤,我很愤怒。”

 

“我们感谢这些年来发生的一切,我们经历了很多伟大的时刻,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杜兰特很棒,我们衷心祝愿他一切顺利。媒体都是在胡扯,这就是为什么我生气的原因。”

 

杜兰特当年加盟勇士的操作引发诸多争议,但从结果来看,这对他来说还是相当成功的,毕竟他打破了无冠的宿命,还收获了总决赛MVP等荣誉,双方最终分手时虽没有什么不和,但也有一些流言透露杜兰特和科尔关系一般,不知道接下来二人就此事还会有什么样的“互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