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我是得分手不是投手?杜兰特怼网友:区别在哪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杜兰特一向喜欢在网上和别人怼天怼地怼空气,现在有人说他是很好的得分手,而不是投手,这让他很不爽。

  有球迷讨论联盟的得分手和投手,有人就专门@杜兰特,“KD就是得分手,而不是投手……这有着很大的区别。”

  杜兰特看到了,也专门做出了回复,“那就说说区别是什么。”

  这引起了很多球迷的热议,纷纷在讨论杜兰特是不是投手,而且意见不一,“他是得分手,但他不是投手,这很显然。”“像KD这样好的得分手怎么可能不是投手?他可以在任何区域干拔,他可以有很多得分手段,他的投篮能力非常出色。”“得分手可以自己创造得分机会,可以有很多进攻手段,投手就是只能通过跳投,需要通过掩护或者抛出空位才能够投篮。”

  公允来说,如果要说杜兰特具备投手的投篮能力,并不过分,但如果说杜兰特是一个投手,肯定低估了他的能力和作用,他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得分手。

  14年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具备极强的得分能力,场均砍下27.1分,他曾经4次获得联盟得分王。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