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三双掘金戏耍魔术 穆雷21分富尼耶31+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6胜17负)重拾胜利。约基奇送出三双28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之后他们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掘金队在客场以110-9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14胜29负)。魔术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8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穆雷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巴顿得到17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多齐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31分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和7个篮板,阿米奴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登得到13分和6次助攻。

  掘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很快以11-6领先。武切维奇三分命中,波特、约基奇和巴顿联手11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伯奇两罚止血,纳吉跳投命中,多齐尔突破上篮,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15领先。

  多齐尔又拿4分,他率队在第二节以8-2的攻击波开局,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富尼耶突然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钟时魔术队以28-43落后。波特和约基奇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克拉克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试图追分,巴顿和米尔萨普合取5分,掘金队继续保持20分以上领先。武切维奇中投得手,约基奇弧顶投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掘金队以61-39领先。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6分,巴顿得到10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14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

  波特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可这之后掘金队却连续投篮打铁,武切维奇独取4分率队连追10分,魔术队只落后14分。巴顿跳投还击,魔术队反扑攻势不减,富尼耶打3分成功,戈登左翼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3-4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5分钟时魔术队以62-69落后7分。巴顿三分命中稳住局势,阿米奴突破得手,格林和约基奇轮流进攻得手,掘金队把优势拉回到12分。伯奇两罚一中,戈登跳投命中,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9-80落后。

  魔术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再次掀起反攻,戈登率队连追6分,穆雷挺身而出还击5分稳住局势。恩尼斯和富尼耶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2的反击高潮,魔术队追至84-89。穆雷罚中三球再次拉开比分,迈卡威突破得手,约基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迈卡威左翼命中三分,波特迅速回应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掘金队以101-92领先。魔术队连续两个回合无法得分,波特再中三分,巴顿两罚全中,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武切维奇勾手命中,穆雷和巴顿轮流得分,掘金队继续扩大领先。阿米奴虽然连拿5分仍无济于事,魔术队以99-110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波特、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富尼耶、阿米奴、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