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影响力!詹皇帮WNBA球员做老板 为她提供资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体育界最有权势的超级巨星之一,他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惊人的成就,在球场之外,他也已经成为一个无比成功的商人。

  前不久,勒布朗入股芬威体育集团,成为利物浦和红袜队的小老板,引来无数感慨。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勒布朗还在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帮助更多运动员。

  前不久,WNBA亚特兰大梦想队出售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梦想队前老板凯莉-洛夫勒因其支持特朗普,并参加亚特兰大州参议员竞选的行为遭到球员的集体抵制,最终决定出售球队。

  勒布朗当时表示自己有意购买,但最终,他选择给曾在梦想队效力过的退役球星蕾妮-蒙哥马利提供了建议和资源,让她最终收购了球队,成为史上第一位担任WNBA老板的前球员。

  勒布朗还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讽刺洛夫勒,称她应该“专注于体育”,这是反讽他自己曾因同样的理由被保守派媒体批评。

  毫无疑问,勒布朗对体育、商业和政治的参与,为当下运动员提供了一个榜样,他现在拥有多重身份,让那些叫他“闭嘴运球”的人彻底成了笑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