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5+7+7太阳不敌魔术 保罗23+6+7武神27+1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5胜29负)再次爆冷。武切维奇得到27分和14个篮板,富尼耶得到21分,在终场前6.4秒富尼耶打进制胜上篮让球队领先,布克错失绝杀球,魔术队在主场以112-11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9胜14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的3连胜被终结。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7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得到21分,欧克克得到17分,戈登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培根得到11分,阿米奴得到6分和10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7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保罗得到2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艾顿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7分,克雷格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9-2领先。富尼耶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保罗三分回应,他引领球队还击7分,太阳队扩大领先。魔术队三分回准,迈卡威、武切维奇和富尼耶各中三分追至16-18,艾顿打3分成功,克劳德右翼命中三分,太阳队在首节还有3分30秒时以29-18领先。欧克克罚球还击,克雷格投中三分,欧克克手感来了连取5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4-32落后8分。

  沙里奇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戈登和富尼耶各得3分,魔术队缩小分差。克雷格三分回应,培根和恩尼斯各拿3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25秒时魔术队追成44平。艾顿勾手还击,武切维奇三分中的,恩尼斯两罚全中,魔术队以49-46反超。太阳队追回4分,欧克克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59-52领先。克劳德三分止血,保罗中投得手,他们率队连追7分结束第二节,双方以59平握手言和。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克和克劳德各得到12分;魔术队的欧克克得到14分,富尼耶和戈登各得到11分,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保罗和布克各拿4分,布里奇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3-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太阳队拉开领跑。武切维奇追回5分,布克跳投还击,艾顿也空接扣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以80-70领先。武切维奇又拿5分,培根两次单打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沙里奇和保罗联手4分稳住局势,欧克克三分回应,伯奇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86-91落后。

  富尼耶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魔术队只落后1分。布克很快回应三分,武切维奇连进两球,魔术队追成100平。102平后迈卡威打3分成功,武切维奇转身跳投命中,魔术队以107-102反超。保罗连投带罚追回4分,富尼耶中投得手,克劳德三分中的,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38.5秒时追成109平。武切维奇两罚一中,布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9.4秒时太阳队以111-110领先。富尼耶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4秒时魔术队以112-111反超。太阳队暂停后,布克错失绝杀,他们以1分差距惜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富尼耶、阿米奴、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太阳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