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在场赢42分!这是洛瑞送给猛龙最后的礼物?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135比111大胜掘金,就本赛季的情况来看,这是一个不小的冷门,另外,这也许是凯尔-洛瑞送给猛龙最后的礼物。

  本场比赛,洛瑞出战33分钟,虽然5投3中只得到8分9助攻5篮板,但他在场的这33分钟,猛龙净胜掘金42分,+/-值全场最高。

  最近这些天,洛瑞深陷交易流言,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就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据消息人士透露,洛瑞被交易的可能性极大,湖人、76人、热火都在全力争夺这名即将35岁的控卫。

  今年是洛瑞的合同年,本赛季他的薪水超过3000万美元。

  这是洛瑞在猛龙效力的第9个赛季,猛龙生涯他场均贡献17.6分7.1次助攻4.9个篮板。2018-19赛季他帮助猛龙赢得队史上第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洛瑞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