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德22+9骑士擒公牛 小南斯14+14拉文砍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27负)成功反弹。在塞克斯顿缺席的情况下加兰德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骑士队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03-94战胜芝加哥公牛队(19胜24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加兰德得到2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伦得到19分、9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盖帽,南斯得到14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2分,韦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2分和4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7分和5个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1分和3个篮板。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缺席,奥斯曼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南斯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钟时骑士队以20-12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韦德三分回应,拉文和怀特又联手5分,公牛队以22-23落后。库克左翼跳投命中,拉文左翼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双方以25平不相上下。

  阿伦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卡特、拉文和马尔卡宁联手8分,公牛队以33-29反超。多特森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骑士队又夺回领先。马尔卡宁连进两球,南斯两次篮下得分,半场前5分15秒时骑士队以42-39领先。公牛队又拿4分重新领跑,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奥斯曼连拿4分追成53平,萨托兰斯基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5-53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8分,马尔卡宁得到13分;骑士队的南斯得到9分和7个篮板。

  阿伦空接扣篮开启第三节,58平后阿伦连得4分,他和奥斯曼联手6分率队领跑。威廉姆斯和怀特追回4分,加兰德三分中的,奥科罗打3分成功,骑士队以72-65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韦德中投得手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8-72领先6分。

  怀特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三分,南斯和库克联手4分,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公牛队连追5分,南斯弧顶投中三分,加兰德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骑士队以91-80领先。在几次追分失败后,拉文、马尔卡宁和卡特联手6分,公牛队追至90-97。加兰德挺身而出三分中的,阿伦罚球命中,骑士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拉文突破得手率队又追4分,阿伦篮下得分,这为骑士队锁定胜局,他们以103-94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奥科罗、奥斯曼、南斯、阿伦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拉文、威廉姆斯、杨、马尔卡宁

更多关于"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